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康农业毛洪斌:在多个国家整合农业资源 目标成为“国际粮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16:45:20

每经记者 余蕊均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快速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走出去”,寻求更广阔的市场,既是机遇,也有挑战。在出席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2017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时,大康农业首席运营官毛洪斌表示,公司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进行农业资源的整合,“‘国际粮商’是我们的总目标”。

毛洪斌表示,进入新时代,每个人对消费升级的感受可谓更加深刻。“从我们的角度来说,一个是产品层面,我们做食品,从吃得上到吃得饱再到吃得好,就是消费升级。第二就是乳制品消费升级。我们紧紧抓住这种趋势调整应对策略,在新西兰收购了牧场,现在是新西兰最大的牧场主。“毛洪斌表示,把握消费升级的趋势,对企业经营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当然,不止新西兰。大康农业目前已在多个进行农业资源的整合,毛洪斌表示,“国际粮商”将是公司发展的总目标。

毛洪斌说,大康农业的主业是农业和食品,“我们希望立足中国市场做优质蛋白的供应者,蛋白有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我们这两年的布局基本是围绕这两个点来展开的。”他表示,下一步将会围绕粮食全产业链会有一系列的经营活动。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