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丽珠集团副总裁傅道田:以精准医疗和生物药研发为主方向

2017-11-24 16:33:52

#2017 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丽珠集团副总裁傅道田:以精准医疗和生物药研发为主方向】随着近年来新药研发水平不断提升,我国一些原创性药物陆续进入临床或上市阶段,不断吸引更多药企积极开展研发。其中,丽珠的“帕妥珠单抗”已经获得了独立的知识产权,并进入Ⅰ期临床。11月24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丽珠集团副总裁傅道田表示,2010年成立丽珠单抗公司至今,精准医疗和生物药领域是丽珠发展方向,也是投资方向。公司生物药目前有6个项目处于国内、国外的临床试验阶段,主要是肿瘤和免疫两部分;精准医疗领域则包括循环肿瘤细胞的监测等,形成闭环。目前,丽珠的定位是高端专科药物企业,开发技术壁垒较高的项目。(每经记者 赵天宇)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