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电影董秘王会武:爆款不会年年有 电影公司更应追求稳定发展

2017-11-24 16:22:00

每经实习记者 谢孟欢 每经编辑 杜蔚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六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11月24日)在成都召开,在“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中,一场 “以打造爆款为核心的影视新生态”圆桌对话备受关注,在谈及如何判断电影能否成为爆款时,万达电影(002739)董秘王会武指出,做影视不能有太过急迫的心态,要踏实,追求一个稳定的增长,不可能年年有爆款。

王会武说,万达做事是比较踏实的,在制作时没有考虑过一定要成为爆款。之前万达影视有《寻龙诀》、《夏洛特烦恼》等优秀影片的发行。

什么样的影片会受到观众的喜欢?王会武认为,万达有终端数据支持,会更容易作出判断,“希望通过稳定持续的经营和我们自身的能力,打造出更多爆款。比如明年的《唐人街探案2》,是值得期待的好片。只要用心去做,就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