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泰康投资 郝瑞涛:稳健前提下,有泡沫的啤酒是好啤酒

2017-11-24 16:05:04

 #2017 中国医药资本论坛#【泰康投资郝瑞涛:稳健前提下,有泡沫的啤酒是好啤酒】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泰康投资执行总经理郝瑞涛表示,近几年医疗行业监管趋势是:医疗控费是长期主题,也是促使医疗行业正本清源、优胜劣汰的过程。郝瑞涛表示,PE机构看项目,一般是先问利润、现金流等财务指标;再去看现场,但由于医疗行业有自己的专业度与门槛,相比于财务指标,PE更应关注标的公司在行业优胜劣汰过程中的表现。此外,郝润涛认为,PE应该客观面对标的估值存在一定泡沫:“有泡沫的啤酒是好啤酒,在投资稳健的前提下,PE可以客观面对标的估值的泡沫风险。”(每经实习记者 方京玉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