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和佳股份苏彩龙:并购思路是标的企业能否尽快取得注册证

2017-11-24 15:52:26

#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和佳股份董事长助理苏彩龙:并购思路是标的企业能否尽快取得注册证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和佳股份董事长助理苏彩龙表示,由于资本市场和监管政策的变化,我们现在选择并购的思路是:标的企业的产品技术能否尽快取得注册证。因为对于已经在资本市场的企业来说,能否尽快转换成公司业绩是一个挑战。对于并购的痛点,苏彩龙认为是后期的整合,即并购之后公司企业文化的融合。虽然有些标的不错,但是如果你的人才队伍不能很好地整合,那就不能达到“1+1>2”的效果。(每经实习记者 刘玲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