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震荡涨0.06% “煤飞色舞”行情再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15:37:19

24日,两市早盘弱势震荡,午后出现一波反抽,各大指数翻红,临近收盘指数做多承压,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6%,深成指下跌0.06%,创业板指下跌0.68%。盘面上,煤炭、通信、地产等走强,保险、航空、酿酒等走弱。个股方面,大唐电信等30股涨停,汉王科技等13股跌停。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投顾总监刘光桓表示,目前看,大盘一根大阴棒击穿了多条中短期均线,并再次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60天均线3381点,显示空头力量非常强劲,调整趋势大概率形成,后市大盘还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还将有一定的调整空间与调整时间,预计3300点一带有较强的支撑。

北京拙朴投资研究员原欣亮表示,11月23日大盘深度调整,上证指数创年内最大跌幅,主要是由于大盘蓝筹集体大幅回调,其中酿酒、家电板块回调较大。

今年以来白马蓝筹股持续上涨,一些股票和板块涨幅比较大,存在估值压力,市场有调整的需求,部分资金已经出现明显调仓迹象。

后期市场仍面临调整压力,建议投资者风格转向防御,可以关注低估值的有业绩支撑的优质成长股。

招商证券分析师张夏、侯春晓认为,后市走势完全依托于增量资金流入。如果存量博弈持续,那么市场会在越过资金-筹码平衡分界线以后继续背离,随后全市场走向反面。如果有增量资金参与,那么市场仍然会产生一次较大级别的涨幅扩散,目标是与核心指数关系密切的板块个股。所以,目前唯一的变量是活跃资金的流动,观测行业龙头指数的健康程度,即是否出现衰竭、量能背离、放量高位长下影等等,是最为重要的任务。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煤飞色舞”行情再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