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天风证券研究所文浩:2017年白马股涨幅领先 A股估值体系向成熟市场靠拢

2017-11-24 14:55:54

#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天风证券文浩:2017年白马股涨幅领先 A股估值体系向成熟市场靠拢】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在“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上,天风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传媒互联网行业首席分析师文浩在《泡沫出尽 板块重生》主题演讲中认为,2017年A股传媒行业小票居多,整体下行,但分众等子板块白马股涨幅领先,代表企业如分众传媒等累计涨幅都超过20%。2017年白马行情体现出A股估值体系向成熟市场靠拢。美股巨头领涨背后是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提升和业绩高增长。(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卢祥勇)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