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傅秋实:预计2015~2020我国生物制药市场增长率高于全球

2017-11-24 14:56:05

#2017 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凤凰投资创始合伙人傅秋实:预计2015~2020我国生物制药市场增长率高于全球】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凤凰投资创始合伙人傅秋实发表了题为“生物药的中国机会”的主题演讲。傅秋实表示,2017年我国在全球生物制药竞争力排名中位列20名,BCI(Biopharmaceutical Competitiveness & Investment。即生物制药行业竞争力及投资环境指标)得分58分。我国生物医药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如何?以抗体药为例,中国生物药市场仍落后国际市场;截至2017年4月,全球在研的生物药临床研究2794项,中国占比11%,美国领先,占据51%。虽然我国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比较晚,预计我国在2015年~2020年的生物制药市场增长率为18%,高于全球12%的增长率。国外药企已经开始从中国生物药公司引进项目,我国在人才、资本和政策方面给予了生物制药高度支持。(每经实习记者 刘玲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