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天风证券文浩:2017科技大盘股带动全球市场 中国互联网巨头领跑

2017-11-24 14:44:40

#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天风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文浩:2017年科技大盘股带动全球市场 中国互联网巨头领跑行情】2017年的全球股市即将收尾,二级市场呈现怎样的走势?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在“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上,天风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传媒互联网行业首席分析师文浩指出,2017年苹果、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科技大盘股带动全球市场,引领美国牛市;中概股BATJ(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呈领跑行情。中国A股市场方面,大市值公司显著跑赢指数,资金仍偏好行业龙头。(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