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郭云沛:生物医药产业多 小、散、乱现状未改变

2017-11-24 14:17:55

#2017 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生物医药产业多 小、散、乱现状未改变】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表示,当前是我国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迈进的关键历史时期。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产业发展制度的日益完善,也离不开资本的推动。当前,我国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多、小、散、乱的现状,仍没有得到根本改变。因此,供给侧结构改革是当前医药界必须要做的一门功课。(每经记者 赵天宇)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