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11-24 09:36:29

雷萍: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我们从2011年在深圳发起成立,目前已经在深圳、上海、成都举办了5届。从2013年开始,应成都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邀请,我们把这个峰会移到了成都,连续在成都举办了3届,今年是第4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成为了中国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举办峰会的同时,我们提前3个月,就中国30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了一个评选,我们邀请了100多家投资机构,从中选出了将近200家优秀的上市公司,我们已经连续进行了7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评选。今天晚上,我们将在这里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