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植根新经济沃土 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花开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01:32: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赵雷在风靡全国的《成都》中唱到:“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是的,成都让人依依不舍的,不止“玉林路的酒”,也不止“深秋嫩绿的垂柳”;不止成都小伙的活力,也不止成都妹儿的温柔。

如今,让投资者依依不舍的,除了以上独特的地域文化基因,还有新经济沃土。植根这片新经济沃土,“2017 第六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11月24日)花开成都!

新时代 把我们的智慧使出来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在成都盛大举行。800位商界领袖、学者专家、私募大佬齐聚一堂,怀揣着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憧憬和新思考,亲赴此次盛会,共议新时代的关键议题!

本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会议主题是“新时代 新机遇 新担当”。

在今日上午的主论坛,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等四位业内大家将带来精彩演讲。

随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华大基因CEO尹烨、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完美世界CEO萧泓等四位上市公司领袖也将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带来他们的最新思考和观点。

今日下午,三场行业论坛也将各自开场,分别是“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和“2017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

新机遇 将他们的口碑亮出来

伴随着“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盛大开启,“2017 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也将于峰会后隆重举行。

过去的六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完成了推动上市公司完善内部治理、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的创碑使命,见证了榜上公司在资本市场传递良性发展的基因。

此次口碑榜采取公众提名方式,候选名单完全由征战资本市场、最有话语权的投资者提供;其次,延续2016年大数据手段,邀请上交所上市公司舆情服务提供商慧科讯业作为独家舆情大数据服务商,以客观舆情数据筛选出首轮入围600家上市公司名单;在第三阶段,每经研究院首次独立牵头,成立了20余人的建模小组,结合“2017 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评选目的和要求,进行评价筛选模型的建立,最终通过六大维度构建科学模型,从定性和定量分析两个角度出发,精选出300强榜单;最后,通过公众和机构联合投票,产生此次口碑榜最终获奖名单。

今日,“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榜单即将揭晓,百余家优秀上市公司的代表将齐聚一堂,荣耀时刻请您见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宋思艰 赵雷在风靡全国的《成都》中唱到:“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是的,成都让人依依不舍的,不止“玉林路的酒”,也不止“深秋嫩绿的垂柳”;不止成都小伙的活力,也不止成都妹儿的温柔。 如今,让投资者依依不舍的,除了以上独特的地域文化基因,还有新经济沃土。植根这片新经济沃土,“2017第六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11月24日)花开成都! 新时代把我们的智慧使出来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在成都盛大举行。800位商界领袖、学者专家、私募大佬齐聚一堂,怀揣着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憧憬和新思考,亲赴此次盛会,共议新时代的关键议题! 本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会议主题是“新时代新机遇新担当”。 在今日上午的主论坛,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等四位业内大家将带来精彩演讲。 随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华大基因CEO尹烨、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完美世界CEO萧泓等四位上市公司领袖也将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带来他们的最新思考和观点。 今日下午,三场行业论坛也将各自开场,分别是“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和“2017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 新机遇将他们的口碑亮出来 伴随着“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盛大开启,“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也将于峰会后隆重举行。 过去的六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完成了推动上市公司完善内部治理、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的创碑使命,见证了榜上公司在资本市场传递良性发展的基因。 此次口碑榜采取公众提名方式,候选名单完全由征战资本市场、最有话语权的投资者提供;其次,延续2016年大数据手段,邀请上交所上市公司舆情服务提供商慧科讯业作为独家舆情大数据服务商,以客观舆情数据筛选出首轮入围600家上市公司名单;在第三阶段,每经研究院首次独立牵头,成立了20余人的建模小组,结合“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评选目的和要求,进行评价筛选模型的建立,最终通过六大维度构建科学模型,从定性和定量分析两个角度出发,精选出300强榜单;最后,通过公众和机构联合投票,产生此次口碑榜最终获奖名单。 今日,“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榜单即将揭晓,百余家优秀上市公司的代表将齐聚一堂,荣耀时刻请您见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