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华泰汽车圣达菲7上市 SUV与新能源双线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5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正式发布并亮相了圣达菲7 、全新圣达菲5(燃油车)、圣达菲5 EV380、路盛S5 EV330、圣达菲2 EV180和路盛S1 EV160六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传统动力新车和四款新能源车。

据了解,圣达菲7 2.0L市场指导价为6.98万~8.28万元,其1.5T车型也在本次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与此同时,华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杨伟斌在广州车展现场表示,华泰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现在到了真正的转折期与质变期,未来,华泰汽车SUV与新能源汽车两条路线并行,都会爆发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华泰是国内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自主车企之一,在电控、电机、电池集成的“三电技术”方面,已经拥有了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其纯电动车型单月销量已突破1500辆。

华泰汽车将在产品矩阵方面进一步拓宽。目前,华泰新能源开发了6个整车平台,包括小型电动车、轿车、SUV、客车、MPV和电动物流车。除了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六款新车型外,未来3年,华泰汽车还有近30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仅新能源领域就将有超过10款新车投放,其中包括2018年将推出的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2019年,完全自主研发的MPV纯电动车也将正式上市。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不管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造车企业,都面对一个全新的格局,中国汽车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未来几年,中国汽车业竞争与发展都将呈现出新态势:一是面临新的兼并重组与洗牌;二是终端营销包括高端品牌在内,都将放低身段,进入以社区、商场,甚至是以小区为对象的“点”,真正拼地气、拼内功;三是营销模式也将发生变革,以定制、互联、展示中心的新业态会不断涌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