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DS7量产版在华亮相 长安PSA为明年“反击战”造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5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 翼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 翼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临近年底的大型车展,车企往往选择在此车展上推出全新车型,旨在为来年新车登陆市场造势。

2017年是长安PSA的产品小年,全年并没有全新产品上市。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PSA旗下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 7迎来了在华量产版的实车首秀,这标志着DS品牌将进入在华发展的2.0阶段。

今年2月,DS7在巴黎完成全球首秀,赢得业内广泛关注。眼下,DS7量产版车型亮相广州,不仅是DS新一代产品全面升级的集中展示,也传递出DS深耕中国市场,回归主流豪华车阵营的决心。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国豪华车市场持续火热。前10个月,15%以上的销量增速,让豪华车市场成为今年国内车市表现最亮眼的细分市场。

尽管整体市场向好,但对DS品牌来说,今年的销量却不理想。今年初,长安PSA提出要实现两万辆的销量目标,然而从目前销量情况来看,要完成此目标难度较大。

事实上,长安PSA今年的销量情况与其发展节奏有直接关系。2017年是长安PSA向发展第二阶段迈进的调整年,新产品投入节奏放缓,工作重心更多放在品牌建设与推广方面,旨在为2018年企业发展全面提速做准备。

“今年是DS的调整年,我们要扎稳马步后再出拳。”对当下的发展情况,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事实上,随着DS7车型在华亮相,在产品层面,长安PSA的“马步”已经扎稳。今年10月,长安PSA旗下的2018款DS全系改款车型正式上市,配合明年上市的DS7,长安PSA欲在明年进入发展快车道。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豪华车市场风起云涌,ABB(奥迪、奔驰、宝马)组成的第一阵营无可撼动,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品牌组成的第二阵营,当前销量增速平均也在两位数以上。而林肯、讴歌等品牌组成的第三阵营,尽管目前销量基数相对不大,但增长势头也十分迅猛,增速达到三位数。

竞争加剧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并不会等待DS品牌的崛起,所以对长安PSA来说,明年的市场表现,将对其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