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亚洲首秀 量产版或明年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11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以近20个车型的阵容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其中,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为亚洲首秀。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奥迪在设计及科技领域的非凡实力。是奥迪品牌的巅峰之作。”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

事实上,该车型不仅诠释了奥迪品牌的核心价值,同时也描绘出奥迪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奥迪Q8作为全尺寸SUV,拥有轿跑风格的动感外观,展示出Q家族未来的设计趋势。其搭载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3.0 TFSI六缸发动机的组合,实现了“八缸性能、四缸油耗”。而凭借35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扭矩,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275公里/小时。与此同时,其续航能力可达1200公里。

此外,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位于两个后座之间的触摸屏对空调、座椅等功能进行操作。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奥迪 Q8量产版车型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上市后将与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轿跑SUV形成正面竞争。

当前,奥迪已连续4个月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数据显示,10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为5.5万辆 同比增长14.5%,其中奥迪A4L和奥迪A6L销量分别过万辆,达11436辆和11795辆。

尽管已完成年初制定的“年销55.5万辆目标”的84%,但此前经历的一段波折,仍对一汽-大众奥迪整体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截至今年10月,奥迪在华累计销量为47.2万辆,同比下降3%。

对此,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表示,“去年,奥迪在华销量为58.5万辆,预计今年将非常接近60万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