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与卓越为伍 打造领先豪华车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经过5年的砥砺深耕,奇瑞捷豹路虎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代表性企业,形成了强大的综合实力。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奇瑞捷豹路虎荣获“猎车·2017年度卓越品质企业”奖项。

站在全新起点上,奇瑞捷豹路虎将持续致力于“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豪华汽车产品和服务。基于“中国制造2025”政策,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投产18个月便相继推出双品牌的三款主力车型——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和捷豹XFL;28个月内实现10万辆国产整车下线,32个月内实现发动机国产,国产化进程有目共睹,体现了“中国制造”的新速度。

与此同时,完善的运营体系是奇瑞捷豹路虎与卓越为伍的基石。其质量体系执行全球统一标准;完善的研发体系覆盖产品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管理、流程及系统、工程应用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等整车研发的全业务能力,对提升发动机性能、降低排放,并参与新能源开发工作至关重要。

据了解,前10个月,奇瑞捷豹路虎销量达6.54万辆,同比增37.6%,已经超越去年销量,占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六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