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面对年销200万辆新起点 上汽大众构建新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陆佳丽 骆一帆     

每经记者 赵成 陆佳丽 骆一帆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上汽大众荣获“猎车·2017年度最受欢迎汽车企业”奖项。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经销商网络管理等方面积淀深厚,赢得了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与信赖。

如今上汽大众已形成从A0级到豪华C级轿车、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大型SUV及MPV的全细分市场覆盖。今年1~10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达167.7万辆,继续问鼎乘用车市场冠军。同时,多款热销车型常年位列细分市场前列,充分展现了该企业稳健强大的体系能力。

30多年来,上汽大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改革开放”和技术变革。站在年销2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上汽大众仍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用富有情感、高价值、操作简便的产品和创新服务打动消费者,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和富有创新精神的汽车合资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