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上汽大通开C2B造车先河 用创新打造“大通速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陆佳丽 骆一帆    

每经记者 赵成 陆佳丽 骆一帆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荣获“猎车·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项。

经过6年发展,上汽大通从初期两年推出一个产品,到一年推出两个全新产品,形成5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案,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大通速度”。今年1~10月,上汽大通累计销量达5.36万辆,同比增长44.3%。

在颁奖典礼上,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傅鼎表示,“我们提出了全员、全要素、全业务领域、全价值链创新。在产品技术上,上汽大通基本形成了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的三条技术路线;在业务模式上,上汽大通提出了C2B造车模式,在短短8个月时间里,有超过300万粉丝加入到上汽大通产品的定义和设计的过程中。”

2017年,随着产品布局的完善,上汽大通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自身优势,推进C2B造车模式、深化新能源战略、发展科技业务、强化海外市场优势,以技术突破打造创新产品,以模式创新带动业务转型,开创了自主品牌在新时代发展的新路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