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名爵传承百年赛道基因 开启回归国际舞台序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3:5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名爵(MG)荣获“猎车·2017年度成长最快品牌”奖项。

名爵品牌诞生于1924年,曾是英国汽车工业的领创者,成功打造了MGB这款销量超过50万辆的跑车,闻名世界汽车史。在上汽集团接盘后,名爵品牌正在焕发全新活力。

作为“感性力”概念车MG E-motion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的全新名爵6一上市即引起了消费者持续关注。上市半个月,大额订金订单累计已超6000辆。此外,名爵ZS月均销量也快速攀升至7000~8000辆,互联网版本占比超50%。总销量方面,今年前10个月,名爵销量同比增62%。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正式亮相。接下来,伴随着多款搭载互联网基因新能源产品的推出,名爵将为年轻人带来全方位的互联网新能源驾乘体验。

传承百年赛道基因与“感性力”的设计语言,依托上汽集团在网联化、智能化战略布局上的先发优势,名爵品牌正在开启强势回归国际舞台的序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