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韩旅游业冲刺冬奥宣传 积极吸引外国游客

2017-11-22 14:09:54

据韩联社22日报道,距离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开幕只剩三个月,韩国旅游界加紧宣传,吸引中国等外国游客。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17-19日率大规模韩国旅游宣传促销团,参加在昆明举行的中国国际旅交会(CITM),积极吸引中国游客。韩国主要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等15家机构设22个展台,展览面积198平方米。韩国馆还设有滑雪跳台模型,举办小冬奥型说明会。为吸引日本游客,本月1日至下月21日,韩国观光公社、江原道政府、韩国空港公社、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及韩国访问委员会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设置平昌冬奥会宣传馆。(环球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韩国 旅游 平昌 冬奥会 宣传 吸引 韩国观光公社 参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