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卷土重来 德展健康再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19:36: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杜宇

早在11月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就独家报道了《机构和游资抢筹 德展健康放量大涨》,经过数日调整,德展健康今日再度涨停,而涨停背后的推动资金,又是机构。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德展健康的买入席位里,三家机构分别买入2728.82万元、1454.8万元以及1400.5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三位,另外两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平均在10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两家机构卖出1288.62万元和339.25万元,相对买入席位的买入金额,机构卖出的绝对金额较少。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椿街证券营业部也卖出1032.78万元,卖出金额排在卖出席位第二。据计算,今日买卖德展健康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424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展健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