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票价炒到30万、王思聪没座位,昨夜上海这场“内衣展销会”为啥这样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15:36:51

11月20日,维密秀在上海如期举行,我们中国模特当然也有主场优势,参加本届维密秀的中国超模多达7位。在昨晚的走秀上,中国超模奚梦瑶摔倒,王思聪迟到只能干站着都成为今天大家热议的话题。甚至有网友爆料,这场秀的门票被炒到了35万元一张!

昨晚(11月20日),万众期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以下简称:维密秀)在上海如约举办。这是维密秀历史上第一次来到中国。秀场搬到中国,我们中国模特当然也有主场优势。

参加本届维密秀的中国超模多达7位,她们分别是: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谢欣、陈瑜、王艺,是有史以来中国模特最多的一次。此外,中国歌手张靓颖也上台献唱。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中国超模 刘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张靓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维密秀第一次来亚洲,第一次中国,看点肯定不止有超模曼妙的身材和价值不菲的内衣。

在昨晚的走秀上,中国超模奚梦瑶摔倒,王思聪迟到只能干站着都成为今天大家热议的话题。甚至有网友爆料,这场秀的门票被炒到了35万元一张!

中国超模T台摔倒

昨晚的T台秀上,中国超模奚梦瑶的摔倒,成了今年维密秀最大的看点。

▲奚梦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奚梦瑶是走到中途踩到了自己的裙子,然后向前滑了一步,重重地绊倒在地,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意外发生后,奚梦瑶立刻站起身继续走T台,并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

走秀结束后,奚梦瑶在微博上表示: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

我们不能得知奚梦瑶这一“重大失误”,会不会葬送她的天使之路。但无论如何,奚梦瑶的确为这场秀赚足了眼球。而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昨日股价的走势,就如奚梦瑶一样,摔倒了,又站起来。

王思聪都没有座位 黄牛的秀票从哪儿来?

上海的维密秀有多火?连王思聪来晚了也只能站着看,难道是因为王思聪没抢到票?

事实并非如此,据新华社现场报道,在排队换票时,电脑系统出了情况,很多人都没有座位信息换不了票了。

此前,有网友表示,这场维密秀的票价最高已经炒到了35万元。

但在11月3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微博发出提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为邀请制,并不官方出售或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售卖秀票,所有未经授权或伪造的秀票将无法进入秀场。

发这则提示的目的主要在于,此前市面上已早早地充斥着各种价位的大秀门票出售信息。

此次维密秀的主办方上海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称,本次活动为纯商业品牌的公关活动,不对外公开销售门票、入场券或邀请函。凡在各种渠道出售宣称可入场的一切票券,均为假票,其行为属非法行为。

对此,一位资深票务人士告诉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那些所谓的“票”是邀请函,可以进入秀场的(并非官方说的假票,但不排除假票充斥其中)。并且都是针对时尚圈、vip、摄影师等相关人士的实名制邀请函。

当被问及那些卖“票"的人的票是从哪儿来的呢?该票务人士回答称,很多是从主办方那儿来的。同时,他表示此邀请函是可以卖的。

▲图片来源:该票务人士提供的截图

并且,该票务人士给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发来一张疑似与“黄牛”人员的对话截图,其中疑似“黄牛”人员称,昨天现场看台的邀请函卖到了25万,“我要是拿上个十张,昨晚过后我也是百万身家了”。

这就不难解释,为何在维密声称不官方出售或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售卖秀票的同时,网上还那么多出售秀票的信息。

早前《泰晤士报》就报道,“维秘秀从2014年起对业外人士开放,一张门票价格约为10.2万人民币,就加上After Party大概是12.2万元。”

瑞丽网也曾于9月公布了一个购票通道,价格是每张票16.8万元。多家媒体报道称,淘宝黄牛价格为9万左右。市面上还出现了一些小道消息和黄牛渠道,甚至有消息灵通人士称,15万左右的秀票很快售罄,最高的黄牛价格已经达到30万。

模特身价个个不菲

看模特,绝对是维密秀上最享受的一件事;看天价内衣,虽然真正买的人没几个,但其带来的视觉效果却难以替代;看模特背后的商业价值,维密本就是一家成功依靠模特创造价值、打出名气的公司...

分析师Erika Maschmeyer曾说,“内衣、睡衣哪里都能卖,但是没有谁像维密这样赋予品牌强烈的内涵,维密秀的功劳不小。”

与其他消费品牌不同,维密从不邀请明星代言,维密天使就是维密的名片。

究竟什么是维密天使呢?为维密走秀的模特分为两种——“天使”与“非天使”,维密天使需要与维密签订“天使”合同,她们与“非天使”模特所履行的责任是不同的,像人气爆棚的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都是维密的非签约模特。

不过,好在模特们在成为维密天使后身价会大涨,2014年福布斯最赚钱的模特财富榜上,21位上榜模特只有 5 位没走过维密秀或为维密拍广告。

事实上,在早前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赚钱最多的超模榜单中,每个人都是以百万美元计算,其中在里约奥运会走开场秀的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更是十度蝉联榜首。

▲图片来源:百度截图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2014年巴西的这位超模收入达4700万美元,比她现任丈夫著名橄榄球运动员汤姆·布拉迪要高出1600万美元。

而据北美华人e网消息称,去年的维密超模中身价最昂贵的,甚至已经高达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身价7500万美元(合人民币5亿元)排名第一。她是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维密品牌内衣签约时间最长的模特。

▲图片来源:北美华人网截图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身价6000万美元(合人民币4亿元)排名第二,2012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价内衣的代言人。2014年开始参加伦敦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

而来自中国的超模刘雯(Liu Wen)身价3500万美元(合人民币2.4亿元)排名第三 ,她是在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中国市场尤为重要

从此次维密种种向中国示好的行为不难看出,与其他的国外品牌瞄向中国市场时如出一辙。

实际上,根据维密母公司L Brands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维密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38.4亿美元,同比下降11%;而从今年初至今母公司股价累计下跌23.9%,市值蒸发了34亿美元左右。

早前中新经纬报道,有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6年,中国内衣行业销售额从1137亿元增至3240亿元,年增长率20%左右。根据中国人口结构有关数据,中国女性人口总数超过6.5亿,并以每年0.5%以上的速率增长。内衣的消费额和消费群体总数呈阶梯式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内衣零售总额将达6427亿元。

在这种销量不佳的情况下,中国市场上的维密秀将成为该公司十分重要的一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公众号(ID:nbdnews

每经编辑:汤亚文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维密秀 奚梦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