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利好刺激!5G板块持续活跃 机构:三大领域率先受益(附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10:11:40

21日讯,5G板块持续活跃,龙头广和通再度封涨停,通宇通讯、华脉科技涨逾7%,宜通世纪涨5%,吉大通信、盛路通信、新易盛均纷纷走强。

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将于2018年迈出5G商用第一步,并力争在2020年实现5G的大规模商用。一些智能家居、柔性显示厂商等,都已经为5G时代的到来研发了适应性产品。机构认为,相较4G时代,5G时代单个基站的价格预计将显著上升,带来运营商采购投资规模大增。在5G技术助力下,物联网等新的应用领域也将迎来快速上升期。近期有多家5G产业链个股获机构扎堆调研,如日海通讯、通宇通讯、沪电股份等。

对于5G产业链投资机会,国金证券表示,可重点关注以下三大率先受益领域机会:1.5G主设备厂商:重点关注通信设备厂商中兴通讯、烽火通信。2。光纤光缆行业公司:重点关注亨通光电、中天科技。3。通信工程设计相关公司:吉大通信、国脉科技、富春股份、杰赛科技。

相关阅读:5G商用进程加速多只受益股涨停 9家券商集体唱多板块后市机会(附股)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板块持续活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