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南北资金剪刀差扩大 贵州茅台持续调整 腾讯控股4连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09:53:02

21日早盘,白酒股持续走弱,截至发稿,泸州老窖跌逾3%,贵州茅台跌逾2%,五粮液、水井坊均走弱,近期,沪股通连续四个交易日净卖出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连续2天调整,消息面除了上周五人民网发文和茅台提示公告使得市场情绪产生波动外,从资金方面来看,

统计显示,上周南下资金保持稳定高位流入,累计净买入达149亿港元。与此同时,北上资金净买入量少且不持续,其中11月15日沪、深股通双双净卖出。北上资金风格变换,在贵州茅台上体现最为明显。作为成交活跃股,上周贵州茅台遭净卖出16.35亿元,位居所有陆股通标的之首。17日当天,沪股通净卖出贵州茅台11.29亿元,其中卖出金额达17.56亿元,双双创下自沪股通开通以来的单日最大规模。此外,沪股通对贵州茅台的成交总额,罕见占其当日总成交额近三成。近期,沪股通已从11月9日开始持续减持贵州茅台,持股比例已降至5.85%,时隔5个月持股重新回到6%下方。期间,五粮液也遭净卖出约合4.5亿元。

南下资金则持续买入腾讯控股,其中17日净买入近10亿港元创下今年来单日次新高,腾讯控股市值超过3.8万亿港元。财报显示,今年腾讯控股前三季度收入为1713.68亿元,同比增长59%;净利润507.1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6成。另外,中芯国际上周累计获净买入约7亿港元。港股工商银行、中国平安、新华保险等金融股也获净买入。

21日早盘,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4%,报29369.69点。腾讯控股开盘上涨1.2%,市值突破4万亿港元,连续第四天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1日早盘,白酒股持续走弱,截至发稿,泸州老窖跌逾3%,贵州茅台跌逾2%,五粮液、水井坊均走弱,近期,沪股通连续四个交易日净卖出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连续2天调整,消息面除了上周五人民网发文和茅台提示公告使得市场情绪产生波动外,从资金方面来看, 统计显示,上周南下资金保持稳定高位流入,累计净买入达149亿港元。与此同时,北上资金净买入量少且不持续,其中11月15日沪、深股通双双净卖出。北上资金风格变换,在贵州茅台上体现最为明显。作为成交活跃股,上周贵州茅台遭净卖出16.35亿元,位居所有陆股通标的之首。17日当天,沪股通净卖出贵州茅台11.29亿元,其中卖出金额达17.56亿元,双双创下自沪股通开通以来的单日最大规模。此外,沪股通对贵州茅台的成交总额,罕见占其当日总成交额近三成。近期,沪股通已从11月9日开始持续减持贵州茅台,持股比例已降至5.85%,时隔5个月持股重新回到6%下方。期间,五粮液也遭净卖出约合4.5亿元。 南下资金则持续买入腾讯控股,其中17日净买入近10亿港元创下今年来单日次新高,腾讯控股市值超过3.8万亿港元。财报显示,今年腾讯控股前三季度收入为1713.68亿元,同比增长59%;净利润507.1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6成。另外,中芯国际上周累计获净买入约7亿港元。港股工商银行、中国平安、新华保险等金融股也获净买入。 21日早盘,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4%,报29369.69点。腾讯控股开盘上涨1.2%,市值突破4万亿港元,连续第四天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南北资金剪刀差扩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