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银江股份拓展智慧教育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20:53:5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银江股份(300020)11月20日收盘后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8018.80万元受让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朋教育)8.91%股权。资料显示,万朋教育注册资本9000万元,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教育信息化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十八年从事教育信息化产品开发和运营的经验。万朋教育主要面向中小学生(K12)的教育信息化市场,客户包括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学生和家长及有培训需求企事业单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无限宝、家校互联、互动网校平台、微课掌上通五大类业务。

对于此次投资,上市公司表示,通过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拓展,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完整性和融合性。《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银江股份近来动作频频。公司此前于11月17日公告,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银江股份身上还有一则潜在的利好待激活。公司大股东银江集团此前宣布,计划自7月28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亿元。根据公开资料判断,截至10月18日,银江集团尚未启动增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江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