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嘉诚国际牵手菜鸟网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20:41: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嘉诚国际(603535)11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鸟供应链)签署了履约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金额为1480.26万元。根据合同约定,嘉诚国际为菜鸟供应链提供保税仓储服务,保税仓储地址为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保税物流园区港荣三街3号的天运南沙多功能国际物流中心。

资料显示,菜鸟供应链注册资本100亿元,公司股东为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鸟网络)。菜鸟网络成立于2013年5月,由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联合复星集团、富春集团、申通集团、圆通集团、中通集团、韵达集团等共同组建。菜鸟网络的愿景是建设一个数据驱动、社会化协同的物流及供应链平台。嘉诚国际表示,公司与菜鸟供应链的合作,不仅对公司2017年度及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带来积极影响,而且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嘉诚国际主营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公司股票于今年8月8日上市。招股书显示,商品销售业务经销模式下,嘉诚国际2016年度的第一大客户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嘉诚国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