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未来商业

每经网首页 > 首页未来商业 > 正文

酷骑单车公布退押金专线 后续运营将由四川拜客“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11:46:38

酷骑单车发文公布退押金专线,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每经编辑 梁秋月

每经实习编辑 梁秋月

共享单车“淘汰赛”正在加速。酷骑单车在被多方爆出退押金难问题,终于有了后续进展。11月20日上午,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图片来源:酷骑单车官方微信

通知还提到,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选择用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微信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关于退押金问题,用户可持个人身份证或驾照,前往四川成都高新区吉泰路办理;或拨打退押金专线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退还押金。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近日,小蓝单车创始人李刚在公开信中表示,称小蓝单车与拜客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也将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小蓝单车未来的运营,用户可以一直使用小蓝单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酷骑单车 拜客运营 退押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