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汤森路透发布前100强排名,确定全球能源领导者

美通社 2017-11-20 18:28:20

上榜能源领导者的表现超越标普500指数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世界能源每日指数

多伦多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公布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 (Top 100 Global Energy Leaders)  -- 业内首次对当今领先的能源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这项研究对企业在复杂商业环境下,不懈追求卓越的水平进行了客观的评定,涉及的8个主要表现领域分别为: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民生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正在申请专利的评估方法为这项计划提供支持,由汤森路透波士顿创新实验室开发。

 

汤森路透能源业务集团董事总经理艾米丽-莱昂斯 (Emily Lyons) 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领导力超越了资产负债表,需要借此全面地看待企业。企业提供健康与安全工作场所、创造多种平等机会、在工作场消除强迫或强制劳动,在地域上拥有不同的供应商与客户网络,对环境做出承诺也决定了领导力。我们对上榜公司表示祝贺,他们是同行中的佼佼者,以敏锐性和敏捷性来应对各种业务挑战,从而在不断变化的过程中保持领先。”

汤森路透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在主要表现领域的最终得分明显高出其他1500多家能源公司。

在毛利润同比方面,上榜公司的目前表现较标普500指数 (S&P 500)、标普500能源指数 (S&P 500 Energy) 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世界能源每日指数 (MSCI World Energy-Daily) 分别高出16.52%、37.93%和1.41%。在年度股价变动方面,这些公司的表现较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世界能源每日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高出10.93%和5.55%。

在民生与社会责任,以及风险与弹性方面,上榜公司往往得分较高。在劳工与人权、资源使用和杜绝运营风险方面,这些公司的表现较同行分别高出30%、26%和20%。

欧洲拥有41家上榜公司(来自该大洲的19个国家)。北美上榜公司数量占比为四分之一,其中19家公司来自美国,6家公司来自加拿大。亚洲上榜公司数量占比为24%。

德勤咨询公司 (Deloitte Consulting LLP) 负责美国能源与资源行业的区域董事总经理马克-沃什 (Mark Walsh) 说:“由于当今商业环境较为复杂,汤森路透为确定能源领导者所采取的独特整体方案具有重要意义。在德勤,我们看到了能源公司在财务运转、风险管理策略、安全与弹性供应链、劳工健康与安全要求和负责任环保实践方面取得相关的卓越表现,以及他们如何借此为谋求成功做好了充分准备。谨此向汤森路透2017年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表示祝贺。”

这项评估分析还包括子行业排名:汤森路透油气获奖者、油气相关设备与服务获奖者、可再生能源获奖者和多项公共事业获奖者前25强。每个榜单均突出了代表各自从业领域的前25家优秀公司。

垂询汤森路透评估方法的详情,敬请下载报告全文并查看2017年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和子行业榜单(网址:http://tr.com/top100energy )。如欲参加讨论,敬请关注 Twitter:#TRenergy100。

汤森路透简介

汤森路透是面向专业市场提供新闻与信息的全球领先资源平台。我们的客户信赖我们,提供他们寻找可信答案所需的信息、技术和专长。100多年来,汤森路透在100多个国家开展经营活动。详情请浏览:www.thomsonreuters.com 或 www.tr.com

联系人:

Jen Breen
汤森路透
电邮:jen@jenbreen.com
电话:+1-484-326-8709

Brian Bertsch
汤森路透
电邮:brian.bertsch@thomsonreuters.com
电话:+1-646-223-5985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