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新黄浦新晋“二当家”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9 19:56: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新黄浦(600638)11月18日公告称, 盛誉莲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誉莲花)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6个月内,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等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资金规模不低于5000万元。此前, 新黄浦于11月15日发布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披露二股东上海领资内部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告显示,王丁辉、王为兵分别将其持有的福州领达90%、10%的股权转让给盛誉莲花。由于福州领达为上海领资的普通合伙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负责上海领资的最高决策,上述交易完成后,盛誉莲花将间接控制上海领资持有的新黄浦9900.58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7.64%。

以上市公司目前的股价估算,5000万元大约可买入公司股份281万股。对于此次披露的增持计划,盛誉莲花称系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目前,新黄浦第一大股东新华闻对新黄浦的直接持股比例为17.92%,并通过三个西藏信托的信托计划持有新黄浦股权,合计持股比例达25.07%。不过,在新黄浦同步披露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中,盛誉莲花表示其暂无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的计划。新黄浦股票将于11月20日(星期一)开市复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黄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