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A股冰火两重天:创业板跌超2% 上证50一枝独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7-11-17 15:27:55

今日两市超百只个股跌停。本周以来,A股三大股指齐齐下跌,唯有上证50一枝独秀。

11月17日,A股市场分化进一步加剧。

上证50收涨2.06%,刷新2015年7月以来高点至2940.77点。

与此同时,三大股指均收跌。沪指收跌0.48%,深成指收跌2.12%,创业板收跌2.36%。

选股宝打板神器显示,今日两市有超百只个股跌停。

本周三大股指齐飘绿 上证50一枝独秀

本周以来,A股三大股指均下跌,沪指累计跌1.45%,深成指跌3.02%,创业板“受伤”最深,跌3.51%。

唯有上证50一枝独秀,本周累涨2.67%;上周涨2.21%。

港股核心龙头持续发力

今日港股腾讯控股早盘早盘涨超2%,再度刷新历史新高,股价突破400港元。保险股近日也频频走高。中国平安连续第二天创下纪录新高,早盘上涨2%,突破80港元。

在核心龙头股的支撑下,早盘港股表现强势,恒指一度刷新2008年以来新高至29341.92点。

本周央行净投放超8000亿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本周逆回购累计净投放8100亿元,创近10个月新高,上周净回笼2300亿元;考虑MLF到期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6210亿元,也是创近10个月单周新高。

机构观点

银河证券:展望后市,从市场环境来看,目前多因素仍继续支撑市场,股指大的上行趋势并未改变,市场中期强势格局不变,但短期技术指标再次在高位拐头,预示短期市场宽幅震荡难免。操作上要把握市场节奏操作,建议紧紧围绕盈利增长进行选股,注重业绩和估值的匹配性。

广州万隆:投资者一定要清楚认识到,有蓝筹支撑大盘并无连续大跌风险,并且中期慢牛趋势也能得以延续。但是伴随着每一次短线调整,场内资金避高就低的新一轮调仓换股,会造成一批又一批的高位股轮番杀估值,如此循环往复。这也是每次指数加速调整,次新股为代表的高位股成为杀跌重灾区的原因所在。在认清大势之后,投资者要懂得顺应市场,牢牢把握业绩驱动估值这条主线去指引操作,如果再固守A股历史上的炒差和炒新的投机思路,那么面对的可能将是弱势股的漫漫熊途。

综合华尔街见闻、证券时报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17日,A股市场分化进一步加剧。 上证50收涨2.06%,刷新2015年7月以来高点至2940.77点。 与此同时,三大股指均收跌。沪指收跌0.48%,深成指收跌2.12%,创业板收跌2.36%。 选股宝打板神器显示,今日两市有超百只个股跌停。 本周三大股指齐飘绿上证50一枝独秀 本周以来,A股三大股指均下跌,沪指累计跌1.45%,深成指跌3.02%,创业板“受伤”最深,跌3.51%。 唯有上证50一枝独秀,本周累涨2.67%;上周涨2.21%。 港股核心龙头持续发力 今日港股腾讯控股早盘早盘涨超2%,再度刷新历史新高,股价突破400港元。保险股近日也频频走高。中国平安连续第二天创下纪录新高,早盘上涨2%,突破80港元。 在核心龙头股的支撑下,早盘港股表现强势,恒指一度刷新2008年以来新高至29341.92点。 本周央行净投放超8000亿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本周逆回购累计净投放8100亿元,创近10个月新高,上周净回笼2300亿元;考虑MLF到期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6210亿元,也是创近10个月单周新高。 机构观点 银河证券:展望后市,从市场环境来看,目前多因素仍继续支撑市场,股指大的上行趋势并未改变,市场中期强势格局不变,但短期技术指标再次在高位拐头,预示短期市场宽幅震荡难免。操作上要把握市场节奏操作,建议紧紧围绕盈利增长进行选股,注重业绩和估值的匹配性。 广州万隆:投资者一定要清楚认识到,有蓝筹支撑大盘并无连续大跌风险,并且中期慢牛趋势也能得以延续。但是伴随着每一次短线调整,场内资金避高就低的新一轮调仓换股,会造成一批又一批的高位股轮番杀估值,如此循环往复。这也是每次指数加速调整,次新股为代表的高位股成为杀跌重灾区的原因所在。在认清大势之后,投资者要懂得顺应市场,牢牢把握业绩驱动估值这条主线去指引操作,如果再固守A股历史上的炒差和炒新的投机思路,那么面对的可能将是弱势股的漫漫熊途。 综合华尔街见闻、证券时报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业板 上证5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