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1月17日午间公告汇总

每日经济经新闻 2017-11-17 13:08:24

1.中航三鑫控股股东拟转让不超19.91%股权

11月16日,公司接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航空工业通飞通知,航空工业通飞旗下控股子公司深圳贵航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贵航”)和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贵航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不超过1.60亿股,占总股本的19.91%。

其中,深圳贵航拟转让不超9915.99万股,占总股本的12.34%,贵航集团拟转让6084.01万股,占总股本的7.57%。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以上市公司本次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为基础确定,即8.02元/股。

2.金冠电气拟14.8亿元收购鸿图隔膜100%股权

公司拟向辽源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图隔膜)全体股东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其持有鸿图隔膜合计100%股权,并拟以询价发行的方式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总体作价为147,624.81万元,其中股份对价为106,174.68万元,现金对价为41,450.12万元。

3三垒股份(002621)公布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本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1,012.5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计划草案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3,750万股的3%,授予价格为8.25元/股。本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21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定需要激励的其他骨干员工。限制性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比例分别为25%、26%、49%。

4.搜于特注册发行12亿元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

公司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关于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通知书》及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2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5.立思辰停牌拟收购教育资产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教育行业资产及剥离公司部分业务。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

6.铁汉生态近27亿元PPP项目进入公示期

根据广东省政府采购网11月17日发布的信息,公司与环发环保、铁汉建设、铁汉资管、诚实建设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本项目由农村污水处理及美丽乡村建设两个项目包组成,总投资估算为26.82亿元(最终以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17日午间公告汇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