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酒股普遍低开 贵州茅台跌逾3%

中国证券网 2017-11-17 09:50:14

17日早盘,白酒股普遍低开,截至发稿,贵州茅台低开3.21%,报696元,五粮液、口子窖跌逾2%,古井贡酒、水井坊、山西汾酒、洋河股份、酒鬼酒等跌逾1%。

消息面上,贵州茅台16日晚间公告,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近期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较大,公司将继续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也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公司坚守“质量第一”,把质量视为生命,秉持“崇本守道、坚守工艺、贮足陈酿、不卖新酒”的质量理念,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民族精品。

据证券时报报道,近段时间一向嗅觉敏锐的沪股通北上资金,开始减持贵州茅台。昨日,港交所数据显示,沪股通减持贵州茅台的金额超过2亿元。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酒股普遍低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