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警惕!茅台给自己提示风险了——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11-17 08:45:49

昨晚,贵州茅台罕见地专门就股价上涨发布了情况说明和风险提示公告。贵州茅台表示,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0879477212.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茅台大涨4.51%,以719.11元报收,更创下了719.96元的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9000亿元大关。

随后,新华网发文称“茅台在A股市场可谓稀世珍宝,但要理性看待茅台的股价”。看来,对于茅台股价的不断大涨,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就在昨晚,股价的大涨,似乎连茅台公司自己也有些“看不下去了”。

昨晚,贵州茅台罕见地专门就股价上涨发布了情况说明和风险提示公告。

首先,贵州茅台表示,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

第二,也是重点。近期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较大,公司将继续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也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最后,茅台表示,公司坚守“质量第一”,把质量视为生命,秉持“崇本守道、坚守工艺、贮足陈酿、不卖新酒”的质量理念,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民族精品。

看得出来,虽然股价上涨是好事,但涨得太多、太猛,对公司自身而言,也是一种压力。如果因为股价大涨,引来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引来的争议越来越大,那么这对公司自身的压力也就越大。

再看其他消息,今天免费的申购又来了,而且一来就是两只。

水晶转债的申购信息如下:

申购代码:072273

申购简称:水晶发债

申购上限:1000手(10000张)  

宝信转债的申购信息如下:

申购代码:733845

申购简称:宝信发债

申购上限:1000手(10000张)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茅台 道达早评 道达投资手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