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多伦科技拟拓展考训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21:41:2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多伦科技(603528)11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多伦于11月15日与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快迪)完成《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进一步扩大双方品牌影响,实现双方品牌推广目的,并为各自的客户和服务人群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就“[滴滴代驾司机驾驶技术培训及考核]”框架合作,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南京多伦负责按照杭州快迪要求组织滴滴代驾司机进行岗前培训;并负责按照杭州快迪要求设计制定合理且有效的滴滴代驾司机考核方案,并协助实施完成考核。

上市公司认为,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对于公司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技能及行为评估领域的技术研发及拓展应用具有积极意义,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资料显示,多伦科技主要从事机动车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交通类产品模拟训练系统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合作是公司原有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伦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