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银轮股份拟间接投资“胶囊”列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21:41: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银轮股份(002126)11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与浙江相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财务顾问协议,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银轮投资的全资子公司Edgewater High Tech III Limited(以下简称萨摩亚SPV)以增资形式投资境外企业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Inc(以下简称HTT公司)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资料显示,HTT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的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以管道为基础的运输系统,是一种以“真空管道运输”为理论核心设计的交通工具,具有超高速、低能耗、噪声小、污染小等特点。上市公司表示,这种“胶囊”列车有可能是继汽车、轮船、火车和飞机之后的新一代交通运输工具。公司通过萨摩亚SPV投资HTT公司,投资金额为499.99万美元,持有该公司股权比例为0.99%。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投资主要是为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深化与投资机构的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为公司及股东创造合理的投资回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轮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