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银江股份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21:41: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银江股份(300020)11月16日收盘后公告称,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领域展开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云产品及业务的多方面密切合作,通过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深度整合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实现双方跨越式合作。

据悉,阿里云成立于2009年9月10日,在杭州、北京和硅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运营机构。在未来的互联网中,阿里云的目标是打造互联网数据分享第一平台,成为以数据为中心的云计算服务公司。

上市公司认为,通过此次合作,公司将获得阿里云先进的技术与服务支持,公司的产品开发与部署将与阿里云的产品与技术融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安全稳定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银江股份身上还有一则潜在的利好待激活。公司大股东银江集团此前宣布,计划自7月28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亿元。根据公开资料判断,截至10月18日,银江集团尚未启动增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江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