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成都商品房销售将摇号!正式文件出台前暂停预售和备案

2017-11-16 14:37:32

Qq__20171116143314.thumb_head

【成都商品房销售将摇号!正式文件出台前暂停预售和备案】11月16日,成都市房管局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对商品住房开盘销售采取公证摇号排序选房的有关事宜做了相应的部署,要求各区(市)县房产行政主管部门在文件正式出台前,暂停辖区内的商品住房预售许可和现售备案,做好社会舆论的引导和监控,在文件出台后,切实做好公证摇号的准备和组织工作,指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完善包括购房登记规则在内的商品房销售方案,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好购房登记规则、全部准售房源(含户型)、购房登记时间、摇号和排序结果公布时间、选房时间等公示工作,做好公证摇号排序前登记购房人购房资格审查工作,确保这一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维护市场稳定。(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