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斥资3亿美金、集结6大超级英雄,DC就为打翻身战?(送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14:37:01

一向严肃的DC电影,终于因为闪电侠的卖萌,而有了超凡的幽默气质,笑点一个接一个。从提前试映效果来看,每经影视记者表示很过瘾。影片制作周期长达十八个月,其成本接近3亿美元,成为成本最高的DC电影。如今从首批口碑来看,作为DC漫画的押宝之作,此次《正义联盟》势必要一挽狂澜。

每经编辑 毕媛媛    

每经影视实习记者 毕媛媛 

每经影视编辑 温梦华

首个DC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无疑是11月最受关注的电影。

影片由DC电影宇宙传奇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部分工作,影片集结了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海王和钢骨6大超级英雄共同打击大反派荒原狼。

从提前试映效果来看,每经影视(微信ID:meijingyingshi)记者表示很过瘾,超级英雄的大合体燃爆了。

神奇女侠继续保持超高人气,在本集中又美又强大;超人意外复活,搞笑又温情;闪电侠虽然早已是知名度很高的超级英雄,但这次由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是有史以来最讨喜的一个,呆萌话痨的设定十分抢眼吸粉。

一向严肃的DC电影,终于因为闪电侠的卖萌,而有了超凡的幽默气质,笑点一个接一个。而海王则兼具力量和傻大个的萌感。钢骨超乎他年龄的冷静及能把一切“科技”Hold住的霸气也让这个角色成为《正义联盟》当之无愧的骨干。

制作周期长达十八个月的《正义联盟》成本接近3亿美元,成为成本最高的DC电影。如今从首批口碑来看,这部《正义联盟》将会继续延续《神奇女侠》的势头,有希望为DC漫画带来漂亮的一仗。

六大超级英雄首聚,DC向粉丝“示好”

你的超能力是什么?

“我跑的速度非常快。” “我擅长游泳,可以和鱼说话。” “我可以用套索让你说出真话,像葡萄一样把你压烂。” “我是一台人机合体的高智能生化武器。” “我会飞,能举起汽车,能透视你的衬衫,内裤还能挡子弹。” “呃...我的超能力是有钱。”

《正义联盟》从上世纪60年代诞生至今,七位原始成员基本保持不变,此次电影版除了绿灯侠缺席、火星猎人早已被钢骨所替代,加上理所当然复活归来的超人,共集结了6位英雄。

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结局。在超人逝世之后,全世界沉浸在悲痛之中,这时恶势力不断崛起,犯罪率激增,不仅如此,一股从未出现过的强大黑暗力量即将到来,想要毁灭地球。

敌人的强大超乎了想象,连神奇女侠的老家天堂岛都沦陷了,空中入侵的异族多如蝗虫,壮观且恐怖。单打独斗连战斗力非凡的神奇女侠也都被压制,必须要团结起来才能够拯救世界的危机。

为了实现承诺,蝙蝠侠再次出动,接收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御新觉醒的威胁。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结尾已经牺牲的超人,这一次将在女友露易丝·莱恩的伤感梦境中温情回归。

蝙蝠侠,则玩转有钱梗。恩,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亚马逊女战士,天堂岛大公主,神奇女侠,身材依旧好到让人流鼻血。

不过前几日消息,Page Six报道,神奇女侠的饰演者盖尔·加朵将不再出演《神奇女侠2》——除非该片的的制作人之一、近日深陷性骚扰丑闻的布莱特·拉特纳完全退出此项目。

而闪电侠,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成了《正义联盟》的搞笑担当。

还有海王、钢骨…他们在一起堪称拥有当前世界最强的战斗力。

不难看出,DC这次真是下了血本来让粉丝满意。

超级英雄世纪大战,DC能否重新崛起?

纵观电影荧幕上众多超级英雄,不得不说起美国两大漫画巨头公司:DC漫画(DC Comics)和漫威(Marvel)。77年的时间,几乎所有为我们熟知的超级英雄都在他们手中诞生。DC漫画和漫威随美国历史共同经历动乱、战争、文化变革、经济和科技的超速发展。两者成为暗暗较劲的敌手的同时,也不断刷新着漫画英雄的传奇。

但是近些年,
相比“漫威”在全球商业电影电视界架构的巨型裙带网络,造就了惊人的成功,DC漫画却在这一点上略显蹒跚,让漫威抢走了全球“超级英雄”消费市场的半壁江山。
事实上,DC漫画的创建远远早于漫威,DC漫画创建于1934年,在创立四年之后,才创建出了世界上的第一次超级英雄——超人。同时,超人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自己独立刊本的超级英雄。

超人问世后,立刻在美国引起轰动,超级英雄理念的出现,让美国漫画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美国漫画的黄金时代,随着超人的出现,真正意义上来临。


▲今年6月上映的《神奇女侠》中国内地累计票房6.1亿元(图/CBO中国票房)

在DC漫画拥有了超人和蝙蝠侠而大受欢迎后,不少漫画公司开始效仿,其中的时代漫画(Timely Comics)成为DC漫画的最强力对手,也就是日后的漫威漫画。1938年到1955年被称为超级英雄漫画的黄金年代,由超人和蝙蝠侠引发了最初的热潮,并且DC漫画创造引发了先机,无数竞争者在模仿中惨败而归,然而漫威后来居上,创造出无数个性鲜明的著名角色。

随后,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到来,无论是DC漫画还是漫威,他们都将旗下的超级英雄在漫画中参加二战,DC漫画和漫威在黄金年代激烈竞争着,两边都开始完善漫画宇宙体系,推出设定浩大的平行宇宙,DC漫画创立了以超人和蝙蝠侠为首的正义联盟,漫威随后也创立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为首的复仇者联盟,在黄金年代里,超级英雄受追捧程度超出常人所料。

DC漫画主打暗黑,试图通过超级英雄探讨更深层次的人性话题,漫威主打风趣,希望用有趣的故事让观众开心不愿让观众太过沉重。
但我们并不能盖棺定论,说DC漫画一定比漫威高尚,也不能仅从票房论成败,说漫威一定比DC漫画成功,正是因为有这些不同基调的电影存在,由于竞争和对比才能让我们看到更丰富多彩的电影世界。

1969年,DC漫画被华纳公司收购,开启了上个世纪DC电影统治银幕的时代。后来因为《蝙蝠侠与罗宾》票房的失利,让华纳多年不敢再碰超级英雄题材电影。

对影迷来说,没有比这更心痛的事了。

不过好在,《神奇女侠》叫好叫座,《蝙蝠侠大战超人》和《自杀小队》也很赚钱,DC漫画慢慢暴露了它的野心。

这回DC漫画没有再稳扎稳打地铺单人电影,而是一口气集合了6位超级英雄,作为DC漫画的押宝之作,此次《正义联盟》势必要在口碑上一挽狂澜。




继《神奇女侠》之后,DC最新大作《正义联盟》定档11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影片长度也与北美公映版本相同。也就是说,一刀未剪!

影片故事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面对恶势力,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超级英雄首次集结,共同打击大反派荒原狼,对了,还有复活的超人!这样的场面是不是很激动~~别急,每经影视为大家准备了福利!关注每经影视公众号,留言即有机会获得《正义联盟》电影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正义联盟》 DC漫画 宇宙英雄系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