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浩云科技签署近亿元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5 20:48: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浩云科技(300448)1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签署了《北京市通州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第一包)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合同总价为8560.61万元。浩云科技表示,交易的采购单位为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属于政府机构,合同所涉资金来源于财政资金,交易对方的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较低。

根据合同内容,上市公司将负责本次工程新华、北苑、中仓、玉桥派出所前端点位建设工作,包括立杆基础设施建设及前端点位设备安装、前端点位光缆(租用)、防雷接地、供电建设以及新华、北苑、中仓、玉桥派出所视频云存储建设,共计1108个监控点位。合同金额占浩云科技2016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15.71%,对公司今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浩云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