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高新发展增资倍特期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5 20:48:4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高新发展(000628)1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决定由倍特期货现有股东共同以现金向倍特期货同比例增资1.2亿元。其中,高新发展出资25.20万元,高新发展控股子公司倍特投资出资8976万元。

据悉,倍特期货下一步将择机开展发起设立公募基金业务,以利用国内财富管理浪潮迈进专业财富管理机构队伍;也将择机设立风险管理子公司,积极对接沿江经济带上的上海自贸区(港)和四川自贸区的自贸企业,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资产定价、订单管理、风险对冲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扶持辅导实体企业充分利用金融衍生工具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倍特期货目前注册资本和净资本均不足3亿元,将严重制约开展上述业务。在此番增资后,倍特期货的注册资本和净资本将达到3亿元以上,将有助于开展上述业务,为进一步推动倍特期货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其市场竞争力。财务数据显示,倍特期货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实现净利润1609.81万元;今年前三季度,倍特期货实现营业收入4954.09万元,净利润为1516.7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新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