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高盛将茅台目标价上调至881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5 10:00:58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 分析师Xufa Liao等人在报告中表示,贵州茅台的“新零售”模式使经销商将30%的产品放在茅台的云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茅台将因此更有规律地持续上调出厂价,挤压经销商的超高毛利,大幅提高茅台盈利。

将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上调18%至881元人民币,对应的潜在上涨空间30%,维持买入评级。“新零售”模式也将有助于更好地匹配供给和需求,有利于抑制囤货及区域性错配造成的短缺在彭博汇总的分析师目标价中,高盛的881元最高,超过了中金10月26日给出的845元的目标价;这也是高盛本月第二次上调茅台目标价,11月1日高盛将目标价由648.42元上调至745.69元。

另外,除了财报表现亮眼,白酒厂商也积极布局电商渠道。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落下帷幕,天猫、京东等相继公布销售战报,多家平台白酒销售火爆,销售额较去年大幅增长。随着线上渠道的发展,多家传统酒企愈发重视线上渠道,通过旗舰店、自建电商品台等方式加大电商渠道布局。

A股市场上,15日早盘,白酒板块领涨,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涨0.73%,洋河股份等小幅上涨。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盛将茅台目标价上调至881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