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圆股份发布公司环保产业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4 20:53: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金圆股份(000546)11月14日晚间发布环保产业规划(纲要),公司称将抢抓生态文明建设、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机遇,推进公司主业战略转型,大力培育发展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主攻水泥窑协同处置、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综合处置三大危(固)废环保产业重点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金圆股份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水泥、商品混凝土等建材产品,环保业务在公司的营收中占比较小。不过,公司近期加大了对环保产业的投入和布局。今年11月8日,公司公告设立环保业务平台公司,将下属环保板块子公司股权统一转让给平台公司持有。同时,公司收购众思润禾环保40%股权及四川天源达环保51%股权,推进公司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方向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圆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