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联想控股二度举牌西藏旅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4 20:42: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西藏旅游(600749)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西藏纳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纳铭)于11月14日增持公司股份2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8%。此次权益变动后,西藏纳铭持有西藏旅游股票1891.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对于二度举牌,西藏纳铭表示其看好西藏自治区区域发展的潜力、西藏旅游业发展的潜力,通过本次增持,计划长期持有西藏旅游的股份,分享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同时,西藏纳铭还表示,基于财务投资的目的,其拟于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西藏旅游的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资料显示,西藏纳铭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2亿元。股权结构方面,西藏考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考拉科技)持有西藏纳铭100%的股份,联想控股为考拉科技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67%)。此前,西藏旅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拉卡拉 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通过此次重组,联想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志道将持有西藏旅游23.23%股权,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然而,2016年6月,西藏旅游宣布终止此次重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藏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