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等待低吸潜力股的机会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1-14 20:09:28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A股调整,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近30点,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429.55点,跌幅为0.53%。对于今天市场的调整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机构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明显调整,成交量略有放大,大盘的上行趋势保持完好,此处的调整依然为上升途中的调整。调整的性质很可能是扩张平台的e浪;调整的空间不大;近期指数的运行有个5~7天的节奏,那么初步预估此次调整的时间约为1周左右。指数上涨的时候不是个股齐涨,那么指数调整的时候也不会个股齐跌;大盘的调整将提供调仓换股和低吸的机会。策略上,在调整的过程中,规避前期涨幅巨大个股,不轻易追涨,等待低吸潜力股的机会。

信普资本投资总监毛君岳:

大盘昨日创新高,今日就跳水,很多投资者感觉到很迷茫,我们仔细看沪深300这个指数,其实该指数已经突破2016年初“熔断”时的点位,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回踩。今日的跳水,从表面看是在最近热点龙头国产芯片概念股江丰电子的跳水带领的,但个人认为,其实最近市场一直在用龙头权重护盘的迹象也很明显,比如煤炭股普遍表现一般,但最大的权重中国神华一枝独秀,所以从类似的角度分析,市场已经临近高点,存在调整的需要。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