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华西能源现折价大宗交易 控股股东有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3 20:41:4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华西能源(002630)13日发生1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0.5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4.11%,成交量1300万股,成交金额1.37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机构专用席位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发路证券营业部。

华西能源于2017年8月2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黎仁超计划于2017年8月30日至2018年3月1日,增持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1%(738万股)、且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5%(3690万股)的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2017年11月3日收盘,黎仁超通过“持盈27号信托计划”共增持公司股份859.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成交均价10.91元/股,增持总额9374.05万元。

除了实际控制人拟增持股份外,公司还将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华西能源6月16日披露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6000万元,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兴业信托-华西能源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的劣后级份额。兴业信托-华西能源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份额上限为1.2亿份,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公司第一大股东-黎仁超先生承诺为兴业信托-华西能源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优先级份额权益的实现提供担保。不过,截至11月6日,该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市场上,华西能源股价于11元上下横盘整理了近3个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西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