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快速扩大 多只光伏概念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3 10:20:00

13日讯,光伏概念股集体大涨,林洋能源、清源股份等涨停。通威股份、金辰股份、阳光电源等大涨超7%。隆基股份、太阳能、正泰电器均集体走强。

根据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前三季度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显示,目前可再生能源已成为我国新增电力的主力,清洁能源替代作用日益凸显。今年前三季度,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约占全部电力新增装机的67%左右,其中,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前三季度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1530万千瓦,同比增长达4倍,成为今年光伏装机增速最快的环节。而从发电量上看,前三季度全国光伏发电量85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0%。

对此,国泰君安证券表示,稳定的国家补贴、各级政府政策支持以及技术进步推动的成本下降,共同促成了今年分布式光伏装机的高增长。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伏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