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昆仑万维拟2.13亿元投资《仙剑》开发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2 20:20: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昆仑万维(300418)11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昆诺天勤拟与大宇资讯、软星国际及北京软星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同时昆诺天勤拟与软星国际签署《合资合同》。昆诺天勤将以2.13亿元的对价认购北京软星全部新增股份。交易完成后,昆诺天勤将持有北京软星51%的股权。

资料显示,北京软星是国内最具有研发实力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以单机游戏为核心,并通过自研或 IP 授权的方式,在移动端游戏、VR游戏这两个分别代表现在与未来的游戏领域为玩家奉献更多的作品,以及在影视、动画、舞台剧、小说等跨界领域进行多维度的泛娱乐化合作。

在北京软星的作品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无疑要数《仙剑客栈》、《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以及《大富翁》系列六至八代等单机产品。根据该公司官网显示,北京软星单机项目组正在着力进行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的研发,大富翁系列最新作《大富翁十》同步研发中。

财务数据显示,北京软星2016年营业收入为5812万元,净利润为1345万元。昆仑万维表示,公司取得北京软星51%的股权,通过利用其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游戏及其衍生品开发和授权方面加强经济合作,实现公司与北京软星的资源互补,提升了公司的研发实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昆仑万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