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分众传媒现近3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2 20:09:36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分众传媒(002027)10日发生4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1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9.54%,累计成交2718.29万股,合计成交金额2.99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南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卖出方有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志丹路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分众传媒股价近期稳步走高,逐步消化了6月因股东减持带来的压力,11月6日盘中股价一度上涨至12.7元,创出了今年以来的新高(前复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11月1日Gio2(HK)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2.40%的股份。上述减持完成后,Gio2(HK)持有公司股份6.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不再是持有公司超过5%股份的股东。

此前,6月16日晚间,分众传媒曾连发两份公告称,持股占比7.41%的股东Power Star Holdings (HongKong) Limited,和持股占比6.77%的股东Gio2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均打算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受此消息影响,分众传媒6月19日盘中股价一度跌停,收盘时下跌9.81%,创下2016年3月以来该股最大单日跌幅。

10月28日,分众传媒公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7.3亿元,同比增15.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7亿元,同比增24.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分众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