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回函乐视 称已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承诺

北京青年报 2017-11-11 08:46:58

昨晚,乐视网收到贾跃亭回函称:“已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用于非上市体系以及本人所涉及的债务偿付等,目前已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予上市公司的承诺,亦无力履行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承诺。因此给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带来的不便与不利影响,深表歉意!”

此前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贾跃亭在美国设立的海外不可撤销信托文件图片最终被认定为伪造。根据乐视控股昨天发布的消息,美国法院听证会裁定此次一直“揭黑”贾跃亭的在美人士顾颖琼在自媒体上发布的文件图片属于伪造。乐视方面还表示,此前顾曾因违反法院禁令将面临重罚,并称其在美国有过三次犯罪记录。

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美国华盛顿州高等法院召开听证会。不过贾跃亭和顾颖琼都没有本人出现在现场,贾跃亭方面由三名律师出席,而顾颖琼则表示自己身在中国而采取了以电话形式接入听证会的方式。另外,与10月19日在洛杉矶举办的听证会不同,西雅图听证会对所有人开放。

法院根据原告贾跃亭代理律师提供的证据,认定此前微信公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上发布的贾跃亭设立海外不可撤销信托文件为伪造文件,文件上贾跃亭的签名也系伪造。同时,华盛顿州当地高等法院在听证会上再度对顾颖琼发布了有效期至2018年2月1日的预防性禁令。

今年9月中旬,名为“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自媒体突然称贾跃亭正在美国申办绿卡并着手成立海外信托基金,随后又曝出一份显示由贾跃亭签名的申请信托资料。不过这一消息随即被贾跃亭和乐视控股高层否认,称该份资料全部造假。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张钦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