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称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

2017-11-10 19:09:45

【乐视网:贾跃亭称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乐视网1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贾跃亭先生、贾跃芳女士回复函件,贾跃亭回函称,已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用于非上市体系以及本人所涉及的债务偿付等,目前已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予上市公司的承诺,亦无力履行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承诺。因此给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带来的不便与不利影响,本人深表歉意!贾跃亭称,在后期财务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愿意继续按照此借款承诺将以上减持资金借与上市公司使用。此外,贾跃芳也回函称,目前已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与上市公司的承诺。(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